close
這天
因為要去大展的媽媽教室
所以
順便預約了歐里的彌月試吃~


我們先到歐里拿彌月試吃
進門前
在下就看到店門口貼了許多張"原料檢驗合格報告書"
( 在他們的網站上也有公告哦~ )
原本
在下還有點憂心
到時
摳摳彌月時送彌月蛋糕給親友時
親友會不會不敢吃啊~~~
看來~
老闆娘已率先幫消費者解憂囉~~~

老闆娘人超好的啦~
一邊將我預約的三種口味切薄薄小小...給我試吃
一邊解說她們家的蛋糕
一邊和我們聊天
兩個女兒也超可愛的啦~
一個超乖超主動的幫忙包裝
一個則是一直跟我拿老闆娘給我的DM
呵呵呵........

他們家的彌月卡會設計四款供孕媽咪挑選哦~
老闆娘還拿出了一大疊給我們看看..參考...
還順便解說了運送方式及建議
他們家滿NT3,000  就免費送一個點 (含桃園&台北)

最後~
打包給在下帶回去的試吃蛋糕


試吃大小


以下為在下挑選的三種口味


1.摩卡咖啡蛋糕
咖啡香氣相當濃郁
但咖啡夾餡...略為油膩點...


2.芝麻花生蛋糕
粉特別的蛋糕
聽老闆娘說 : 老人家特愛
但香氣...略遜咖啡蛋糕一點...


3.草莓風味捲
聽說是用大湖草莓製作的草莓醬哦~
但...在下沒吃到有草莓顆粒...呵呵呵...



整體而言
中規中矩...沒有驚豔之處...
呵呵呵...希望老闆娘看到不要打我嘿~
這只是在下的一點淺見感受而已啦~~~



試吃資訊 ( 需先電話預約 )
店家網址 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only-bakery/article?mid=876&prev=-2&next=-2&page=1&sc=1#yartcmt
試吃索取店家地址&電話 :
桃園縣蘆竹鄉南順七街55號(南崁特力屋後光明國小大門對面巷內) 
03-3128273 0960161459 林小姐

懷孕32W以上孕媽咪
可試吃三種口味 ( 黃金高鈣乳酪  草莓風味捲  巧克力魔鬼  摩卡咖啡  芝麻花生 )
自取免費  宅配NT150元
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kuo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