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午後的陽光
熙攘的寧靜
放空的心情
濃純的咖啡
... ... ... ... ...
什麼是你最快樂的事??
以前的我會說:偷閒的時光
現在的我會說:摳摳的胎動

我想懷孕以來
最快樂的事
就是感覺到一個小生命在妳的肚子恣意滴翻滾~
這份快樂會抵消掉所有的孕期不適~

隨著我的肚皮愈來愈大
摳摳也愈來愈拙壯
胎動也愈來愈明顯    頻繁    多變    多樣化...
由單點敲擊變成多點敲擊
有時會划過肚皮
有時會頂住肚皮
有時還會俏皮滴給偶癢癢~
把肚皮弄得凹凸不平的
雖然有時會有點不舒服
半夜會被他吵得睡不著
(就像現在一樣...只好起床打網誌=.=|||)
但還是覺得粉開心~

每次都想將胎動錄下來
但一直沒抓到機會
沒關係...我會密切注意的!!!

聽說愈到後期會更明顯    頻繁
有時還會痛~
沒關係..."時到時擔當"
至少目前麻麻粉開心哦~

現在只希望摳摳晚上能多睡點
不要一直動來動去的
讓麻麻也能睡個好覺
等起床麻麻再陪摳摳玩~好嗎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kuo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